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研磨輪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剪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自拍的文案短句干凈 一、如果因為自己沒錯就期待世界善待你,是不是太天真了點?溫柔正確的人總會活得很難,因為這個世界既不溫柔,也不正確。 二、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邊。 三、大冬天的時候給你送吃的的是外賣小哥,逗你笑的是喜劇演員,無論天南地北都順路來接你的是滴滴司機。所以余生,有錢就夠了。 四、遇到幾個爛人并不會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那個獨自熬過所有難過痛苦迷茫的自己。 五、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六、第一次做人,也沒啥經驗,所有的心酸與不甘,都笑著坦然接受吧,過了這個坎,就多樂樂,過不去,就當給下輩子攢經驗吧。 七、時間帶走了青春,帶走了純真,帶走了很多很多。它只留下了兩樣:一個成熟、一個孤單。 八、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九、別人說你好的時候別往心里去,否則說你不好了,你也會當真。這個世界,說你好和不好的可以來自同一批人。成年人,撿對自己有用地聽就好了。 十、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十一、唯愿余生過得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保持自己的底線,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余生。 十二、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著一份“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愛情,都希望在紅塵里遇見那個只看了一眼,便認定了“終于等到你”的人。 十三、長大后,感覺最遺憾的事,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 十四、始終記住,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別廉價了自己。 十五、希望你成為一個現實的人,現實到分明愛憎,現實到再也不取悅對自己冷漠的人,現實到再也不冷落對自己溫柔的人。 十六、別當爛好人,因為總有人把你的忍讓與遷就當成軟弱無能來踐踏。 十七、人在低谷時,不要打擾任何人,做一個沉默不語的啞巴,熬過了這段時間,誰給的糖都不要了。 十八、你為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十九、很多人單著,并不是越長大越難愛上一個人,而是越長大越知道自己究竟愛什么樣的人。 二十、明明有能力可以變成更優秀的人,遇見更好的人生,過更喜歡的生活,如果因為懶惰放棄了這種機會就太可惜了。 發自拍最經典的文案 一、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自己徒增傷悲。 二、那些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就讓往事隨風,你別回頭也別再將就,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三、不要讓不好的事情毀了你這一天,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四、在這短暫的生命里,一個人的溫暖都是有限的啊,一點兒都不能浪費。既然活著就好好地活著,每時每刻都為自己活著。 五、自己的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別人的嘴,愛怎么說就怎么說。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做得再好,沒人看見,做得不好,人人埋怨! 六、隨著年歲漸長,你就會發現,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善良,努力,讀書,健身,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七、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深鎖,人生本來短暫為什么還要栽培苦澀。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八、拖拖拉拉地熬夜不睡覺,根本沒一點好處。天一黑就趕快鉆進被窩,早上跟著太陽一起醒來,這樣再好不過。——村上春樹 九、別讓低質量的勤奮毀了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十、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你在,世界就在。 十一、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一點一點持續累積而成的,容不得半點空想。 十二、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既沒人,卡里又沒錢。 十三、與其挖心掏肺說的心里話到了別人那變成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里,自己消化。 十四、不管你為誰熬的夜,喝的酒,最后買單的都是你的身體,沒人可以感同身受,別等病了才知道心疼自己。 十五、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 十六、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聊天時的下酒菜,那就努力讓自己成為他們吃不起的饕餮盛宴。 十七、你現在的努力和準備,都是沉淀和累積,它們將在某一個特殊的時間點,助你爆發出強勁的力量。終有一天,你的努力,會幫你證明自己。 十八、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 十九、人生沒有低谷,失敗是生命意味深長的禮物。所以千萬別在難過的時候放棄努力。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二十、生活有進有退,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松,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 適合曬自拍時發的文案 一、興奮嗎,一點開朋友圈又瞧見我這一個討人喜歡美麗又纏人的小仙女? 二、你要做個可愛的姑娘,不煩世事、滿心歡喜,別恃寵而驕、別卑賤討好,別睡得太晚、別愛的太滿。 三、你要儲蓄你的可愛,眷顧你的善良,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四、我才不要做什么甜心寶貝,我要做奪你命的鬼。 五、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六、總有一個人會愛著你,愛你不大的眼睛,不高的鼻梁不完美的身材,不長的小短腿,不會下降的體重和你不要臉的性格。 七、人的外貌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另一種是難看的我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八、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九、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畏懼將來。如此,安好。 十、真果粒中只有5%的果粒就能叫真果粒,而我的自拍只有5%像我怎么就要叫照騙呢? 十一、大冬天的時候給你送吃的的是外賣小哥,逗你笑的是喜劇演員,無論天南地北都順路來接你的是滴滴司機。所以余生,有錢就夠了。 十二、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十三、我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我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 十四、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十五、天邊的晚霞,溫柔的晚風,愛人的晚餐,人間的美好多著呢,不要為眼前的黑暗所迷惑,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間一切的美好。 十六、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所以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七、我想做一個很有錢的孤獨患者,走我樂意的路,做我樂意的事,說我樂意的話,孤我樂意的獨,做一個真正隨性的人。 十八、一個女人最酷的樣子,應該是風情萬種,吻不同的唇,喜歡不同的人,卻不愛任何人。 十九、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二十、不管你為誰熬的夜,喝的酒,最后買單的都是你的身體,沒人可以感同身受,別等病了才知道心疼自己。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成長中的一次改變 文/姜文杰 那天早上,我跟爸爸去王叔叔家串門。 來到王叔叔家,便受到了他們一家人熱情的接待。一個小妹妹從冰箱里取出飲料、水果,放在茶幾上。當她端水果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烏黑發亮的長發,紅撲撲的臉蛋兒,水汪汪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稍稍向上翹起的小鼻子。可愛、伶俐、樸實。 小妹妹見我正在打量她,就主動過來打招呼。不一會兒,我們便熟識了。與她交談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她比我小4歲,叫王盈。 轉眼就到中午,王叔叔一家留我們吃飯,盛情難卻,只好留下來。正在和我聊天的小妹妹看到媽媽進了廚房,也跟了過去。我一人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就跟著進了廚房,想看看小丫頭究竟在干什么。 我見小妹妹正很熟練地幫媽媽擇菜,而后又幫著洗菜、打雞蛋、切菜,有條不紊。廚房里叮叮當當,她忙得不亦樂乎。看她那么純熟的動作,就知她經常幫媽媽做這些活。 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飽嗝打得山響。小妹妹早就把碗、盤子、筷子都收到洗碗池里,然后把這些餐具洗得干干凈凈,光亮如新。洗干凈后,她又搭上小凳,把餐具都放進廚柜里。這還沒完,小妹妹又拿來一塊抹布,擦干凈了都是油點的桌子。 我看著小妹妹這一連串動作,不禁想起自己在家里的小公主生活。長這么大,我從沒主動做過一件家務活,哪怕是掃一次地。真正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與她相比,相差甚遠,自慚形愧啊。 我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假期每天要做一件家務活。看來,愛勞動,就得像王盈一樣,從洗菜,擦桌子做起,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決定學習王盈了:從這個假期開始,出色完成老師這項特殊的作業。將來的社會,不僅需要知識,更需要能力,而勞動、生存、是很重要的能力! 成長中的快樂 文/李夢柯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我在一個快樂的家庭中成長。。 星期六,爸爸難得休息一回,他決定帶我出去玩。我們去到的地方,是有著清澈小溪的大川。早上,爸爸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很快,我們就到了大川。一到大川,一條清澈的小溪映入眼簾。溪水里還有各色各樣的石頭。我對這些石頭有好奇心,就硬拉著爸爸走上了石頭路。可是出師不利,我差點就跌入溪水中了。幸好,爸爸邊走邊對我說:“寶貝,小心啊!我走前面,你走后面拉著我的手走!”爸爸拉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在爸爸溫暖的手掌下,我感到很快樂。 體育老師說:“同學們,后天我要檢查你們踢毽子的情況,我給你們一天的時間練習,希望大家都能踢到十個以上!”。回到家里,我很著急。正當我發愁時,媽媽走了過來。她疑惑地問:“李夢柯,你怎么呢?怎么滿臉不高興呀。”我把原因對媽媽說了一遍。我剛說完,媽媽說:“你可能不知道,你媽媽在上學時,可會踢毽子了。媽媽可以教你啊!”我忽然喜笑顏開,連聲說:“媽媽教我,教我,教我!”媽媽點頭答應了。 那天在小區的院子里,媽媽讓我踢兩個試試。我有些緊張,所以只踢了一個。媽媽對我說:“李夢柯,毽子要往鞋底上踢!”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又試了一次,居然一連踢了七個。“哇!”我驚訝地叫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媽媽鼓勵我再接再勵。很快,我就踢到了十個。我好感謝媽媽!在媽媽耐心的指導下,我又收獲了一份快樂。 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耐心,變成了我的快樂。這兩份快樂,將永遠伴隨著我的成長。 磨煉——更有利于我們成長 文/張振華 每當我遇困難時,每當我意志消沉時,我就會想起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話:“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煉,才能煉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是啊!只有經歷過磨煉的洗禮,人才會成長,人生才會展現出最光輝燦爛的一面。 古今中外的賢人志士大都在磨難中取得成功,也是在磨煉中讓自己的意志更加堅強。曹雪芹生于官宦世家,后因家庭的衰敗飽嘗人生的辛酸,但他以堅韌不拔的毅力,“披閱十載,增刪五次”,堅持寫作《紅樓夢》;安徒生出身鞋匠家庭,童年喪父,生活貧苦,然而,他酷愛文學,在平凡的勞動中體驗、觀察生活,寫出了一篇篇膾炙人口的童話;數學家陳景潤為了攻克“哥德巴赫猜想”,整天進行演算,光稿紙就整整裝了幾麻袋。像這樣歷經磨煉而最終成功的例子不勝枚舉。“自古英才多磨難,從來紈绔少偉男。”正是因為他們有著矢志不渝的追求,有著不可摧毀的意志,有著泰然處之的心境,從而在經歷磨煉的洗禮之后,他們的人生折射出更加燦爛的光芒! 人生少不了磨煉,沒有磨煉的人生那是無趣味的人生。磨煉是人生的一筆寶貴財富,是開創成功之路的伙伴。如果在磨煉面前選擇退卻,就不會有輝煌燦爛的未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勇敢地面對每一次磨煉,是提升自我、成就自我的必要過程。人生旅途風雨相依,荊棘密布,常常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磨煉。然而,風雨過后會是鷗翔魚躍的天水一色,荊棘過后會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只要我們沉著思考,積極應對,暫時的困境往往會變成人生迸發智慧和偉力的催化劑,從而激發出巨大的潛能,孕育出壯美的篇章。人生在世,磨煉并不可怕,關鍵是對待磨煉的態度。英國一位作家說過:我們最大的光榮,不是一次也不失敗,而在于每次倒下都能站起來。的確,成功不是最壯麗的,最壯麗的是能在磨煉中繼續奮斗努力的精神和行動。身處逆境,怨天尤人,甘于失敗,人生便毫無亮色可言;挑戰自我,迎難而上,奮發進取,這樣的人生才真正精彩,這樣得人生才值得敬仰。 草木不經歷嚴冬的考驗就不會繁盛,大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會遼闊,江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會壯美,人生沒有經歷磨煉就不會成長。在競爭日益加劇的現代社會,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才能展現人生的精彩,書寫美麗的詩篇! 閱讀伴我成長 文/梅想想 一本好書可以享用一生,一個好故事可以影響一世。沒有書籍陪伴的成長,貧瘠乏味,荒蕪可怕。我慶幸自己的成長有閱讀相伴。 記得是上幼兒園時,我就對圖畫感興趣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連環畫,我那時看不懂,就亂翻著圖畫看。我不僅被上面的卡通人物所吸引,還更想弄懂上面的字。可以說,它是我的第一本啟蒙書。 一年級了,我通過學習學會了拼音、組詞、數數等,這讓我更想看書了。那時我認為,我很了不起了,就隨便拿起一本爸爸的書看,但是怎么看也看不懂。于是,爸爸只好給我買了一本帶有拼音的書,我開心地不得了,看了又看,簡直是愛不釋手。 慢慢地,我上了四年級,我對閱讀更加感興趣了,爸爸又給我買了許多適合我的書了,比如:《夏洛的網》《小王子》《海底兩萬里》等,這些書給我帶來了許多開心與感動。在傷心、寂寞的時候只要看到它,看到有趣的部分,所有煩惱都消失了,還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看到感人的部分,也會隨著故事不禁落淚。 現在,我上五年級了,也會自己買書看了。我給自己買了許多書,如《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童年》《在人間》《舞蹈課》等。可我還是最喜歡《小小姐》,因為它能教會我如何處理人際關系,如何讓自己更受歡迎,如何保持好心情等,女孩成長的過程中的每一個煩惱,都能在書里得到溫暖的啟迪。 課外書確實不像學習的參考書那樣,可以教你怎么背單詞、如何提高下次考試成績等,但可以滋潤心靈,解決心中的煩惱,讓你開闊眼界,了解“愛”這個字的含義。最重要的是,看的書多了,寫作水平也不知不覺地提高了。我從二年級開始就在爸爸的指導下發表作品了,現在已經在省級刊物上發表了四篇作文了。 細細品讀這些有益的書籍吧,書籍中,有很多是力量,有很多是堅強,又有很多是成長的啟迪。 有了書籍的陪伴,我成長的四季里都有生命的悠揚。 成長 文/潘曉娜 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才會顯得生機勃勃;花兒有了陽光的眷顧,才會炫出最艷麗的一面;小小的露珠因為陽光才能變得猶如鉆石般的閃亮。陽光,創造著整個世界,賦予每個生命以靈魂。 生活,就似一個多面的立體圖形,一面向陽,就注定有一面背光。當你生活在背光那一面時,你選擇隨著時光沉淪,還是創造出屬于自己的那顆“心中的太陽”。對于發奮圖強的青少年來說,答案無疑是第二種。然而,當你真正處于那個充滿狂風暴雨,迷茫停滯不前的環境中時,你是否真能創造出奇跡,那得問問你自己的心。 還記得曾經的世界上有那么個人出現過,想必是家喻戶曉的,她就是——海倫·凱勒。她的事跡曾激勵著一代代莘莘學子。是啊,只要聽過這個故事的人,怎么會無動于衷。一個雙耳失聰,雙眼失明,也不能講話的弱小女子,通過自己異于常人的努力,最終站到了光芒四射,令世人矚目的文學高峰上。盡管她看不到太陽,看不到美麗的世界,聽不到世界美妙的音符,說不出打動人心的話語,但她用自己的滴滴汗水慢慢鑄就著自己“心中的太陽”,在自己的那片陽光雨露下長出強大的信念。 而我們自己呢?上天給予我們健全的身體,而自己心靈的升華,還要靠自己去努力實現。回望走來的一路,曾經也滿是泥濘,這是人生道路上不可避免的困境,這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經得住考驗的才是真英雄,每個人要想取得成功,那在成功的背后一定是付出了無數的努力和汗水。在逆境中,因為抬頭一看,上方已沒有太陽的蹤跡,所以,我們更應該讓自己生活在陽光之下,真正的勇士是越挫越勇,環境越惡劣,我們越堅強,前方越迷茫,我們心中的燈塔越亮;前方的路越坎坷,我們的腳底更硬;前方的暴風雨越烈,我們越信心滿滿。 做一個真正的勇士吧,讓自己在陽光下長成參天大樹,開辟屬于自己的那翻天地。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研磨機保護蓋
桃園動力堆高機CE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機防塵罩 彰化手推刨床保護蓋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彰化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摺床UL認證單位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高雄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9gw 的頭像
    w86f9gw

    蔡仁合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9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